西伯利亚癔症潜伏期患者

Almost - DNCE

DNCE全专听完感想:
1. 二乔确实把很强烈的DNCE风格带入JB了,如果不是他们在电台上说DNCE活动不会停,我会说“DNCE的亡魂永远在JB专辑中徘徊👀”

2. 虽然我认为二乔的嗓子还是唱摇滚最好了,个人非常喜欢他的胸腔音里带点grind的感觉,尤其是唱live的时候非常有特色,但看这专里的用假声比例和骚气的唱腔,估计是掰不回来了……

3.虽然他好像不怎么以这个为卖点,但其实他也算是典型的唱作歌手了,曲目基本他都是有操刀……

4. 看歌词的话,我真诚的怀疑他是不是sub,be mean这种特征明显的也就算了,其他歌里面也顶多是并驾齐驱🤔🤔🤔不能怪我怀疑

所以出于好奇我决定买张实体专看看be mean歌词到底谁写的(✘_✘)
以及,DNCE出道三年多只有一张专,我觉得我以后可以不要老是骂他了,反正他也不会工作的……

评论(1)
热度(3)

© 亖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