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伯利亚癔症潜伏期患者

Love Yourself - Justin Bieber

回圈的感觉就是以前没什么特别感情的对象也会觉得充满美好,要不然我怎么会被小贾的声音勾的思绪万千……
那会觉得小贾的歌还是不错的,而且还和傻脸联手提供了b榜上以歌对话的奇观。
觉得火星哥有点烦单纯因为uptown funk冠了很多周,死死的把黄老板的thinking out loud压在第二,但是还是诚实地把两首歌都放歌单里了。
那年Rihanna正好发了fourfiveseconds,害得我还真以为她是村里的……同时也发现我印象里的村代表泰勒早就出村了……
大概是16年格莱美现场吧,发现一个新面孔小哥,估计是第一次见这种大场面,那那股紧张简直透过屏幕,边弹钢琴边唱,至今仍然是我见过的最严重的车祸现场,后来知道小哥叫Charlie Puth,他的每张专辑我都听了。
同样是16年,不知道哪看了萌德和卡妹的合作单曲的现场,突然对两人感兴趣,去看了五美的mv,觉得卡妹是最亮眼的。没想到没过几个月卡妹就单飞了,Havana出的那天我听完就想着这次的挺好听的,总该上榜了,没几个星期突然就🔥遍全球。
那会觉得trap绝对是未来的潮流,只是没想到会潮到我都听腻了……

如何享受回忆的美好?——淡出一个圈子然后再重新回来吧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亖维 | Powered by LOFTER